Saturday, July 30, 2011

30.水坝~

终于
我做了比较有意义的事
今天
进行了自己所plan的第一个activity
那就是到即将面临关闭的mengkuang 水坝~

其实,我并不是经常过去水坝的人
不过,每次我过去都会看到许多热爱跑步的人们
确实为他们感到有点可惜

但怎么都好
如果暂时的关闭对人民国家都好
那就将就点吧~

水坝~不知道5年后的你会是怎样的呢?


附加兄弟玉照~哈



3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做么?顺便证(女)友?

sleepyz said...

5555555
你没有带我去!

Z〥 Zen飞霜 said...

apple~ paiseh
他们都不是available了~haha

Sleepyz
LOL
你约我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