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9. Intern 的第8个礼拜,感想

看看一下,更新率竟然少到只剩一礼拜一次左右
没办法,每天回家都只有一两个钟的Freetime
Relax了一下子,又是时候睡觉了
结果并没什么时间更新咯
另外,由于更新都不怎么有了
很自然的,我也少去逛逛博友的部落了
(Paiseh ah, 有点忙)
对于还是有在留意我的部落的博友们
真的是有点惭愧
我会在intern 结束之后再次现身的!

话说,时间,真是过得极快的
就这样,Intern 的第8个week 结束了
原想,10weeks 还蛮长的
结果,原来我这么享受这样的日子
不经不经,一天就过了8个钟
再不经不经,一个礼拜就过了
这段时间了,我确实学了不少的知识
比起其他在一起intern的朋友们
我算是很幸运了
我的Mentor, supervisor都很好
尤其是我最爱的Mentor,Aziz
最近越来越器重我了,时常给我一些有意思的task
(对他也好啦,有人帮他完成任务)
有时我没事干的时候,他都会过来看看我
如果这么刚好注意到我在温习什么的
就会过来给我一些意见
对于Training中有这么一个Mentor
我感到我是真的很幸运了

有人问我打算extend吗?我想
我应该不会extend吧
并不是我不喜欢我的工作
反之,我超爱的
因为可以在自己的领域工作
又可以偏向自己喜欢的设计工作
我只能说,我无怨无悔了
只是,再怎么也好,自己还是一个Internship Attachment罢了
所能够接触的自然也有limit
所以,够就好了,不需要多~
不过,我真的会认真考虑
以后我到底要不要回去工作
就酱啦~


(某日,我在Jack-up的heli deck上)

3 comments:

said...

路过...

Yueyin:) said...

HEY,我幾萬年沒有來你家了。
難得今天有時間來逛逛。

最近越來越忙。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否則生病了就不好咯。
BLOG就暫時放一邊吧。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知道
谢拉
我回到我的部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