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27.家中的日子1

续昨日的

在下, Z 终于在家中了
心情
非常复杂
为什么?
因为
那些粉肠,欺骗了我的感情
整天问我几时回,几时喝茶
结果我到了
全都还在工作中
WHy!!!!!!
算了,虽然有想过说extend 自己的 internship
不过想到自己每天来回新马的心情还是算了

就这样,我Z就在这
上着网,因为实在是太无奈了
不上网又不知道做什么好

感觉起来,我一直在重复
没办法,无奈的人生就是这样的
我总是对自己说
世界是美好的!
虽然有一点点黑暗XD

另外呢,终于拿到了所拍的照片~
我会挂念你们的
不过回不回去就另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