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23. Intern 的最后一礼拜

就这样
真的就这样
我的internship 结束了
最在最后一天
人呢,就是那么的奇怪
在公司工作了10个礼拜
都不怎么说话
结果呢,离开的时候
突然可以畅怀的聊天
是让你有所挂念吗

在这样的最后一日
离开的人
有着两种不同的心情
快乐
悲伤
快乐,是因为不用再受苦
悲伤,是因为即将的离别
恰好,我是带着第二种心情离开的

这一段10星期的实习
我过得很充实
学到的,都是很有趣的很喜欢的
认识的,都是很热心的很好人的

在这,我想一个个列出我想感谢的人
虽然他们也许见不到……

Nigel & Cerine
因为你们,才有机会踏入JSL
到了最后一天,我才发现说
你们真的是很可爱
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们!

JH Lee
虽然不怎么看见你,但是很开心你是我的supervisor
你的advices我会记得

Aziz
我敬爱的Mentor
你教会我的,远远多过你认为的
多谢你的栽培,多谢你的关怀
多谢你的信任
和你之间比起像师徒
倒不如说像Brother
I'll always remember that I have a mentor, like you

Sankar
虽然开始的时候多少有点畏惧你
不过经过了几次的接触后
我发现我和你还真的挺ngam key的
和Aziz一样,你教了不少关于drilling的知识
和Aziz一样,你也是我敬爱的前辈,
Like a elder brother

Antony
一位我在公司呆了快6个星期认识的仁兄
很快的,我们就混在一起了
我们俩也是非常的ngam key
很喜欢一起搞笑
你教会我的,也不比他人少
很开心能够认识你!Bro

TH Low
坐在我后座的一位piping engineer
刚刚开始的时候,都不怎么和其他人接触
幸好有你的随和,让我在公司慢慢适应过来
Thanks

Dave
感觉年纪相差不多的Project engineer
和你聊天其实也是很舒服
也许大家都是威南区的人?
不知道你在公司工作的如何
但是很高兴认识你

Shetty
也是很有趣的一位前辈
前期开始,也是不怎么接触
知道后期,我有问题你都乐意向我解答
谢谢你

Ashish
虽然我们之间没什么聊过
也是我知道你是个热心的家伙><
在这期间也受过你不少的帮助
谢谢

EJ
坐在我前方的仁兄
一位很帅气的Philippines
虽然我们也是不怎么说话
但是每次我们看着对方笑笑的时候
我都会觉得有种亲切的感觉!

还有一些不怎么聊天的Engineers们
David,QQ.Zhou,TS. Low, Drago, Shu Yong
Woon,还有一些不懂名字的
(真是不好意思)
也谢谢你们

再来就是公司里的新人朋友
Sen, Han, Ming,Tim,
Qian, Xian,Wendy
虽然接触的时间不长
但是能够认识你们是种缘分:D

Intern期间的朋友
Tiau,Jo,PheyShan,Yingci
Nic,Hock, Loon, Von
HoweLin, Ryan, Ang, Michael,Jason
Lily, Alwin,Hao,Paul,Fong,Ooi,YenKai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
都会是很重要的回忆!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看来这次的实习让你获益不浅哦~ (=^.^=)b

Anonymous said...

恭喜成功迈入新的旅程! :D

Im Yen said...

what is internship ?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确实确实~对于刚刚踏入自己领域的工作环境确实是一种收获XD

Adeline
哈哈~谢拉

Yen
就是实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