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19. Intern 的第5个礼拜

这个礼拜,
我和我colleage做了连续几天的OT
不知怎么形容
感觉起来做OT做上瘾了
不过,说实在
原本是因为路上会严重塞车才不想做OT
但这个星期里
每次OT之后回家我都觉得路上的车辆感觉越来越少
感觉越来越和平
就是在关卡那会觉得又少许的阻塞
之后的路上,我都挺满意的

另外,这个礼拜的天时常不作美
每次下雨,都是选在我出发的时候
结果咧,每次到office
都淋得我满身湿透
不得不换上另一套衣服
实在无奈
希望下个礼拜不会再那么狼狈啦

部落也有点懒得更新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OT多了
其他事情都没时间去理会
写到这就好了啦~

End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哈哈~~~
有时候还真的会忙到连部落格也不想写了...
不过忙到生活充实也不错嘛...

最近我感觉雨天还好咧...
都是下午突然来个暴风雨...
过不久就停了...

杯面 :] Bui Minn said...

很多东西要赶是吗?
不要整天OT咯其实, 等下熬到心喷血 - -

原来迟回家
世界会感觉比较和平的 =w=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世界总是美好的

谢拉~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