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12. SCM Family Day + Intern 的第4个礼拜

SCM Family Day~

就在上个礼拜日5/6
公司举办了一个Family Day
没想到说,我们这些intern 的学生也有机会参与
而且还是免费的
难得一次的大型聚会,好咯
就报名出席了
地点就在Sentosa,Singapore
只不过,天不作美
下了一整天的雨
从早上,到下午
下雨从未停过
不过,人群还是那么的多
而且,每个booth 都是要排队的
人挤人,应该有几千人吧
自己呢,是挺喜欢聚会的
不过这种人挤人的聚会,给我呢
应该只有一次下不为例了

和一群朋友留下的合照

==========(懒得说太多,简单就好了)==========

这几天一直有朋友说
『时间好像过很快咯,酱就4个礼拜了』
原来并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
在Intern的期间,我并没有什么不满的
可以和公司的同事相处的很好
自己的mentor/supervisor也是很乐意给予我指导
(虽然他们都在忙着project没什么时间)
如果要我说工作得如何啊
我会说“很好啊~”

另外,我在这几天也是经常OT
其实给予我的工作并不是很多
不OT也是能够完成
OT咧,只是为了学多一些“额外的”
也多赚一些“外快”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最近OT回家,路上的车辆感觉比较少了
路上也不太塞车
每次给我一种感觉
“世界是美好的”
而且我也看到许多特别的事情
比如说:
1.看见长发飘飘的女生骑着单车
载着另一个长发飘飘的女生
2.看见一个坐在Kawasaki单车上
显得高高在上且边摆动扇子的女生
真的是几有趣一下~

:D

2 comments:

乱发平头妹 said...

虽然时下着雨...
但却能感受得到你们还是一样很开心的....

通知:ah wind搬家拉...
有空去关注关注下吧...

http://ahwind.blogspot.com/

stephaieeee said...

时间本来就过得很快啊...
所以才要珍惜时光^_^

去新加坡没顺便去逛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