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5. intern 的第3个礼拜

原来,当开始工作了
会真的很少很少接触电脑了
(这是骗人的,每天最少都还有2个钟在脑前)

=====================================

Intern的第三个礼拜
日子总是过得好快
很快的就过了拜一
很快的就过了拜二
很快的就过了拜三
很快的就过了拜四
很快的就过了拜五
很快的就过了拜六
(and etc。)

有时候觉得好悲哀
毕竟自己到现在呢还没上过Under construction 的 vessels
自己很多intern 的college 都去过了
好像显得自己很out酱
不过,这是我的选择
选择了接触设计图,因为自己较喜欢设计
虽然没试过上船,但我也接触到许多的船只设计图
从0开始,到了5000多张的图
张张都是每个设计师的结晶
从一张什么都没有的图
到了一张线条图案慢慢的图
了解到设计,真的不简单
你的idea,别人未必buy你
你设计出来了,就要懂得persuade别人
让他们知道你的图有多好多好
如果做不到,那就改咯
有时候还一改再改就这样改了十几次
所以说,你以为设计图那么容易就出来了吗?

不过很悲哀的说,我并没什么机会设计
因为大家都好忙,作为设计组的一分子
我直接被安排了document-ing 的工作
有点无奈,不过既然被安排了工作
自己又involve在project里头
我就好好的干吧!
(但是,我的工作并不好做,
还要为project自己做decision,实在不好玩)

就这样就过了工作的第三个礼拜

P/s: 最近的雨季不是开玩笑的
都是选在我放工的时候才来下
实在是惨~

Upcoming: SCM Family Day.


5 comments:

ting said...

不错不错,documenting...在小事上做好才能成就大事....哈哈...雨淋多了就会壮了~

杯面 :] Bui Minn said...

我很诚实的说一下其实我不是很懂你文章里面那些工作是什么来的
只明白你的工作是关于设计的 @@
原谅我的单纯, 我还很小的 /.\

Jiayou larr.
就算别人安排你做其他工作, 你也最好努力争取到你想要做的工作.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才叫做热血plsssssssss xD

said...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工作了工作了! :)
哈工作有好玩的吗z(是有啦,要尽量去喜欢自己的工作呗。) :D 加油。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你以为我是草咩 ~哈哈

杯面
就其实我算是海洋工程师,偏向船只维修设计的行业
而我呢,就在设计工作室实习,接触的都是那些船只的设计图

AK
==

Ade
当然有,我还很享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