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29. intern 的第2个礼拜

很快的
就过了intern的第二个礼拜
对我来说
intern的日子其实还算是过得不错
我学到了不少
也认识了许多科技
office的mentors也对我很好
起初,大家都看起来各有各自的工作
但是慢慢的
当我有问题的时候他们会一个接着一个来教我
特别是我的charging engineer, Mr.Aziz
我问的,他都会很耐心的指导我
而且回答我的总是远远多过我所问的
另外他人也非常nice,
另外还有Mr. Drago 和 Mr. Low
真的是很感激他们的教导

虽然说在Engineering Dept. 的工作是比其他部门多了些
但是我学到的也比其他部门多了许多
前阵子也难得有机会
跟着去参观一个 semi-submersible 的naming ceremony
由于我所在的设计部门多数时间是呆在office里头
在yard走动的机会并不多
所以有机会见识真的vessels 并不容易
还拍了一些照片呢

我只想说
I enjoyed my second week during the intern~


End

5 comments:

said...

lol~
看来你可以成功踏出社会了
congratzZ

stephaieeee said...

想不到你是接触这一类型的工作...
感觉好酷哦^_^
加油啦~~

ting said...

wow...!! very great!! still got wear phua chu kang punya yellow helmet wor~ haha..jonathan also there..

Anonymous said...

哇照片背景酷毙了!!
加油啦以后. :D

Z〥 Zen飞霜 said...

AK
本来就在社会了,无需他出来

Ako
哈哈,就和机械(船只)有关系的咯
谢拉!

ting
that one not approved as safety boot la~
yeayea, Jonathan same department with me

Ade
当然酷毙啦~哈哈
知道了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