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5.危机感

前一阵子有听到一个很奥妙的词
Crisis awareness
“危机感”
说着,
人呢,总是会有着一种危机感
当你绝对自己处于不利的状况下
你将会感到害怕,紧张
并且作出适当的反应
适当的危机感
其实还能够让人成长,进步

现在,
我想说的是
我发现我的危机感越来越低了
另一说法,不知道“死”字怎么写了
如何说呢?
就拿这个学期的考试做比方好了
温习固然少了很多
还是很悠哉
之前考试不会时,做不完时
会紧张到手也在颤抖
如今
别说是颤抖
就算不会做了,做不完了
也不觉得什么
温习时读不完怎么办?
并没多想这点,
只有想到“很累了,还是睡醒再读吧”

另外,我也觉得我身边最close的朋友也是这样了
之前,会想读书也是因为看到他们在拼
如今,他们也如一条死鱼
有时想过去问他们功课的时候也看到他们在relax
不过,也总好过我啦……

难不成说
我的危机感再也不会出现了吗?
这怕到时候工作时
会像这位老兄



End

9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第几个学期了?

Z〥 Zen飞霜 said...

第六咯~还有一年就毕业了

stephaieeee said...

哈哈^^
很有解释感的文章~~
等你毕不到业...
危机感才出现吧~~~

said...

哈哈~
赞楼上的

Z〥 Zen飞霜 said...

Ako~ 现在就好担心了要不然工作时才察觉迟咯~

Z〥 Zen飞霜 said...

AK~ 赞你的头~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照你这么说,我的危机感早就不知道飞去哪个国度了~~

Z〥 Zen飞霜 said...

不用看了一定是飞到韩国去了~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吼~你真了解我啊~
韩国和台湾啦~
我的他自台湾拍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