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16.第一天

第一天上班
日子还算不错
colleges都比我想象的还好
第一天也过得挺充实的
就是一个问题

路程的确是很塞车
而且路上的车辆和摩多车都是以高速
加高技术行驶
他们简直就是到达了人车合一的地步
对于多时没驾驶摩多车的我
终于感觉到什么是叫摩多车的恐怖
你开慢了
大家还不停的Horn你要求你闪到一边去
实在是有够恐怖

这种日子,还有49天呢==

================================

基本上,我觉得我脾气都还算好
不过,最近真的是有够火滚
一拳打下去也有可能
~DIu~


6 comments:

said...

我看到不该看的字眼X.X

夜紫薰 said...

不要骂臭话~~大嘴巴!XP

stephaieeee said...

驾摩多还是要小心一点哦~~~

脾气酱坏...
喝多点凉水啦..
让自己凉快一下~

stephaiee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nRaiXin said...

上班就是这样的了,
这种心情要学会如何去麻痹… ┓( ̄∇ ̄;)┏
不过话说你是接到什么工作呢?

Z〥 Zen飞霜 said...

AK
什么不该看到的字眼

夜紫薰
我已经很和谐咯~哈哈

ako
><,好好,会小心

JinRaiXin
现在是在Jurong SHipyard 实习
目前是被派去design departmen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