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21. 第5,6天 intern的日子

今天,虽然我很努力的聆听讲座
不过依旧如此
还是听到爱睡
好难得,终于听完了
回家路上,又再下起大雨
My Godness!
穿了雨衣,还是全身湿湿的回家
还好
还是很安全的到家了
不过雨天的路上实在不好走~
而且路上大家都还是如此飞驰
很恐怖一下~~

回到家中,大家都说有几科成绩出了!
很紧张上网查了一查
实在难以置信!

21.5
本想星期六没上班
结果居然还要做半天
好!我就冲去做半天
Custom,拜六还是会塞车
看来不只是我们拜六要做半天罢了
结果今天居然又再下雨
惨啦……每天下雨我可以去跳海啦
放工回到家,雨停了
……怎么这样啊……
又下雨又天晴

回到家,朋友又说
成绩全部都知道咯
上网再查一查
我无法相信!
突然自信起来了!哈哈

好了,我要写报告了~

P/S在JOhor骑摩托车这段时间
我觉得我会越来越厉害
我也清楚了解
我必须非常谨慎
因为我还操控一个朋友的生命呢~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最近都有下雨了...
骑摩多真的要小心点哦~~~

恺顼 said...

我无法相信!
突然自信起来了!哈哈
mus b 4 flat le la,haha

Z〥 Zen飞霜 said...

AKo
haha! 我会的

KX
LOL, no la~ nearly l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