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19.第3,4天 intern的日子

18号
今天起连续3天必须进行一个safety orientation course
过了两天
我只想说
实在是太难熬了
因为是要从早到午一直这样上课
我简直傻了
平时上课都让我觉得爱睡了
很自然的,这也不例外
听了几个钟就想睡觉了
忙着强迫自己睁大眼睛
但是有够痛苦的
怎么办呢,还有一天半呢

另外,今天居然在距离到家5分钟前突然倾盆大雨
糟糕了
我必须穿多一天半的衣湿了
不知道明天来不来得及干呢~

唉~
突然觉得肚子饿了~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肚子饿的话..煮泡面吃吧^_^

话说...
我很想快点读书哦...
很想快点上大学...
现在做工...
不是不好...只是读书会更好~

ting said...

在u的日子,很好...

Z〥 Zen飞霜 said...

Ako
煮都很懒的感觉XD

Ting
不好不好~因为听书听不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