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8.更新,感情观

昨夜去看了电影
看了一部卡通电影
Rapunzel

自己呢,很久没在电影看卡通了
别说是卡通
基本上 U级电影 都不怎么在电影院看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卡通
昨天的Rapunzel呢
故事不错啦,很搞笑,而且也美好结局
(童话故事永远都是美好的)
如果各位觉得不知道有什么戏好看
可以考虑咯XD

昨夜,和朋友聚会时
其中一个跟我说
“泽年,你知道吗?有一个叫光棍节的日子”
是吗?我都不知道呢
结果他还tag了我一首光棍快乐



~还蛮有意思的一首歌~

另外,也很惯例的
又问起了我的感情事
拍拖了吗?女朋友是谁啊?
这种问题,每个假期几乎都问在我身上
也不知道该回答~

感情这种事真的很难预料
确实朋友一个个都有另一半是挺令人羡慕的
但自己单身的生活还算可以
这种事也不能强求
该来的时候就会来了
所以咧,有答案的时候我会说出来的

就……不知道何时罢了咯

END




9 comments:

kitsu-yan said...

我在公司上网呢..
光棍啊..好像是一个很伤心的节日来的..

applefish said...

男生嘛,越老越值钱的,所以你放心,不怕不怕,呵呵。

kitsu-yan said...

搂上那位说的话有点不可思议..
*扶额..*
我看harry potter..
觉得不错的说..
rapunzel可能没什么机会了..唉..

l said...

感情这东西是很炫的。。
也勉强不来。。
当你的缘分到来你要挡也挡不了~
顺其自然哦~
你一定会等到你的白雪公主^^

ojibala said...

哇老,表酱恋旧了啦~不是你的究竟不会是你的。放弃吧~~~去UUM猎艳吧~~~表堕落到去电影院看卡通,无聊~~

ting said...

为什么一定要uum猎艳呢?这句有点值得思考。。原来泽年是在恋旧啊。。海,ojibala,你这样爆他料,酱够朋友ho。。HAHA。。

Z〥 Zen飞霜 said...

kitsu
还好啦~哈哈,过得还不错啊。找时间再去看啦,要不然迟点看dvd咯

applefish
这话说得太妙了~哈哈·

kazumi
LOL,白雪公主,好好,我期待XD

ojibala
哪里有无聊啊?和美眉去的啊
也没留恋啦~就这样咯

ting
别听他乱炸啦~过去的早就过去了,哪还在恋旧啊。至于为什么uum
因为许多美眉咯XD

夜紫薰 said...

看你样子~
应该有20+++的老头子了吧~XPP(不要打我~)

跌跌撞撞来到你部落~~
你好你好。XPP
我是夜紫薰~!

ps:卡通片有时会让人看得流眼泪的~!!
有看过toy story3吗??这部戏的导演很成功,因为我把眼泪贡献了~~~>_<

Siao麻雀 said...

Rapunzel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