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7.聚会BBq

谢拉, JRX


============================================

这几年的假期里
都会有个节目-BBq
我忘了我出席了几次
前几天我又出席了一个Bbq
我只能说,我非常enjoy
每一次的BBq都长达6-8小时
听起来很长的时间,但其实是非常短暂罢了
这就是所谓的快乐得时分很短暂?
虽然和朋友老友死党间的接触都少了
但有着这类的聚会
多少都可以维系我们之间的感情
每年都可以来一次,这会是一件好事

假期里,笑得最够力的一次
假期里,玩得最疯狂的一次
假期里,值得最怀念的一次

Friend, Dont be too -ve even you're not here.
Still have the chances

-----------------------------------------------
end

4 comments:

said...

我也想bbq~~

夜紫薰 said...

bbq~~如果说聚会的回忆,整整90%是有bbq的影子的~

stephaieeee said...

BBQ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聚会活动...
大家可以边吃边聊...
可以增进感情...^_^

Z〥 Zen飞霜 said...

annkee
那就去咯~哈哈

夜紫薰
哦?女生們也喜歡bbq的嗎?
我熟悉的都不是這樣的哦

ako
哈哈~就是這樣咯
大家聚在一起有說有笑很愉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