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很恐怖的咯

哦~
酱就20号了
朋友不少都已经回到大学了
没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就天天在家煲剧

前一个礼拜还觉得天气有点闷热
这几天还突然的凉了许多

==================================

昨天好久不见的表弟到我家来
没见到那么久,他仍然那么tiny
个子小小声音却十分响亮

然后他站在我身边
问我有什么game玩吗
(==)最近的小鬼都酱的吗?
不过有个笑点很有趣
他叫我玩一个很恐怖很恐怖的游戏
我问他你敢玩咩
他大大声的对我说“敢啦”
刚好我弟走过我身边听到
就问他“我有很多恐怖片哦,想不想看?”
他突然静去……
我很好奇,他所谓很恐怖很恐怖的游戏是怎样的呢?XD



这样算恐怖吗?~哈

end


6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冒冷汗当中

said...

==!!!!!!!!!!!!!!!!!!!!!!!!!!!


.

.
.
.
.

.


==!!!!!!!!!!!!!!!!!!!

大小姐:) said...

炸到!!!!!

stephaieeee said...

=___=

最近还真的转凉了...
下雨是好...
但最好不要在我放学时候下^^"

Swat Yin said...

zadao的感觉-.-

Z〥 Zen飞霜 said...

to ALL
哈哈~steady steadyXD

ako
現在還在上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