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冬至

冬至冬至

上一次在家过冬至是几时了?我忘咯
今年的冬至在家过
冬至前一晚,家里也在做汤圆
祖父祖母拿了一大盆的面粉放在桌上
慢慢的suo汤圆>< 我也来玩玩
大伙儿围在一起
那感觉非常温馨
我那c2p的弟弟
还不时把搓好的汤圆掉到垃圾桶里
浪费啦~



我发现,原来我家人会很多很多的礼节和传统
不过说实话
到我这一代
不知道还是否能够保留下来咯
今年的冬至
~值得怀念~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哇咔咔!
冬至快乐啦~ (^-^)ノシ

kitsu-yan said...

汤圆是用糯米粉..
不是用面粉的...= =

said...

赞成楼上


haizZ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你也是啦

kitsu,ak
LOL,是這樣的嗎haha
我都不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