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2. 二号的更新

有好一段时间没去电影院了

听朋友说
unstoppable 精彩咯

听朋友说
skyline 好看咯

听朋友说
harry potter 不错咯

有许多的戏想看
毕竟自己前段子都没时间呢
一直忙着忙着
不过看到自己的荷包再想想

“有些还是下载算了……”

另外
我不清楚呢,
是否在全马都是下午时分会雨季呢
在南部那样
回到北部了好像也是这样
不过酱也好啦
~凉凉~

9 comments:

said...

我这里下午很少下雨啦~
你现在很喜欢用日期为标题

Anonymous said...

我这里一到傍晚就哗啦啦下雨了,有时候要出外用餐蛮麻烦的==
我要看harry potter还有skyline, 可惜我的家人无视我的提议。囧。

恺顼 said...

skyline sucks, dun b cheated by the trailer.除非你喜欢cloverfield 那样的电影

JinRaiXin said...

你被 TAG 了,快点击 >>>这里 <<< 玩玩看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看skyline啊
Harry Potter我看了
可是我看不懂==
我這裡天天下雨><

kitsu-yan said...

*bling*~
我看见又有TAG料。。
我其实都有上线阿。。
只是最近有点烦。。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你的MSN是什么啊?
ADD回你。。
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没那么多上线的。。

杯面 :] Bui Minn said...

我也是沒時間去看 ==
荷包的話.. 我爸爸出錢啦 xD

哈哈哈~
偶爾跟那些麻吉一起出去
花一些應該跟麻吉一起花的錢
是值得的 8D

我反而很討厭下雨咯
整天打雷
吵到鬼醬 ==

applefish said...

harry potter没有以前那么好看了,要结局的时候顶吓到我们的,因为我很急尿了,本想去厕所的,就这样完了,我朋友也觉得结束得很突然。

但是,听人说还有续集,所以就是如此。

Z〥 Zen飞霜 said...

annkee
不可能啦~大家都说雨季连连哦

adeline
哈哈~既然家人ignore你,你可以找朋友去看啊

coqwert
真是如此?why 我的朋友都说不错?还是你太noob看了顶不顺啊

jinraixin
你居然也来tag风啊,好好好~会看看咯

sleepyz
哈哈,看不懂啊,看多一次咯,话说故事还分上下啊,可能看了下集就懂了,而且啊,你不是住kulim那吗?我这下雨你那自然也有雨咯

kitsu
LOL
xen14@hotmail.com
如果我对着电脑,我又可以上网,那我就on msn咯,要不都很少on的,哈哈
你想玩是吗?等等啦,我tag你咯

杯面
你好命咯,我不是很想另外跟爸要咯
毕竟都是自己的花费嘛,用自己的所有的零用钱好了
其实我跟你不太一样
我蛮喜欢下雨的~XD

applefish
就是有续集,哈哈~如果等不及
那就看书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