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7. 没水

前阵子
看到报纸说28会“制水”
这个词-制水-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用
简单的来说
没水24小时
=_________="

结果家人今天就快快“收水”了
连衣服都晚上给洗了

=_________="

我跟妈说“需要晚上洗吗“
妈直接轰我一句
“24小时没水很严重的咯”
是吗?

不过这不是在槟城罢了吗?
顶多我去邻州“嘻唰唰”咯
Steady
~steady~




切~

7 comments:

ojibala said...

用尿冲凉~

Anonymous said...

没水真的很够力的,想一想你吃了一块巧克力,整个手都是巧克力,打开水龙头竟然一滴水也没有,OMG

said...

只剩一滴zzzZ

Swat Yin said...

希望你不要冲凉到一半制水XD

Yueyin:) said...

我不能沒有水,
我會死掉,
今天看到蠻多人更新這篇帖子的,
珍惜水源啊:)

applefish said...

我家有水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
屎吧你

AdelineChua
哈哈~用纸巾咯

annkee - nkee
==

Swat Yin
直接不冲就好了~

月愔
><~有如此夸张?

applefish
不要好 连 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