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6.在槟城的日子

回到槟城后的第一个聚会
MCD……
这当然是在我预料当中
每次假期回到家乡
都有朋友打电话过来
『诶,今晚/明天老地方见』
也相信说在MCD工作的职员如果没换人那也见惯不怪

回家之后,发现有辆车子不见了
爸说『那车子拿去renew(喷漆,整理整理)』
如今想要出门也有点麻烦
没关系啦,等别人来载其实也不错

槟城的天气依旧如此
那么的热,尤其是下午时断
在南部呆久了北部真的是很杯具的地方

最近有部戏 Phirana 想看
就是没伴而还没看
等等haru回来再打算啦

现在
还挺闲的


11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那么就悠闲地让自己好好地休息吧~ (=^_^=)V

Z〥 Zen飞霜 said...

也许咯
就睡睡一段时间好了
(好像在浪费光阴)

applefish said...

说真的,之前还不觉得你是槟城人呢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突然想到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去了

你引诱我了
我也要聚会

Z〥 Zen飞霜 said...

applefish
LOL! 是吗?
我好像说了吧不少关于槟城的事哦

大小姐
哈哈~那就去咯

杯面 :] Bui Minn said...

phirana!!!
听起来不错的食人鱼 x)
我很想看啊啊啊..
but我老爸肯定不给我看那么血腥的戏吧 ==

你看了过后就得要跟我说
感言 :D

Anonymous said...

没有去吃红豆冰
还有咸鸭蛋炒果条吗?
我好像吃哦
Phirana血腥片
一定很好看

Z〥 Zen飞霜 said...

杯面
我还在找伴去看呢~
就算你爸让你看我相信电影院的人也不让你进啦XD

sleepy
你来我带你去吃啦XD
我都吃到不要吃了咯
确实是血腥片,但你会认为好看?酱神奇

Anonymous said...

Resident Evil vs Phirana
话说RE十八岁以下不能看== so可能改去看食人鱼.
血淋淋~ hehe
XD
请拍点海边的照片诶,我喜欢海边。=)

Anonymous said...

我当然想咯
我姐的补习靠近那边罢了
有时顺便和爸爸去载她回
看到很多人
想吃都要等很久啊~
我觉得好看吧!
XD

Z〥 Zen飞霜 said...

adeline
没错两部都应该是18xx的吧~
什么拍点海边的照片啊?
我都没去海滩~

sleepy
是吗?红豆冰应该还好啦~
鸭蛋果条呢有两三个地方哦
不过都不是说需要等很久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