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13.今天遇到很多没脑的让我想起许多

今天开车遇到很多没脑的
到槟岛的路上
遇见5个粉肠
5个粉肠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乱乱改换车道
你想换车道,先看好其他车道没人啊
你想换车道,先打开你的信号灯啊
你想换车道,先要用你的大脑计算好好啊
可惜这些人都没以上想法
~所以是粉肠~

但你们也让我验证了一点
~我的车技还是如此了得~
单是闪开你们的车子
就说明了我多厉害XD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今想起
距离我第一次开车子已有八年多
中二中三,老爸已经开始给胆我开车上路
在魔鬼般的咒骂之下
我有了今时的车技
想当年,初出茅驴的我做了不少猖狂的行为:

-双线道路上连续超车14架(+1架container truck)
-无视的红绿灯超过300个
-尝试过的最高车速是190km/h
-由家中到中学20km+最快是 10分钟++左右抵达
(其中无视4个红绿灯,平均时速约110km/h)
-尝试过凌晨在路上倒退行驶
-尝试过夜晚没开headlight行驶
-雨中驾驶最高时速130km/h
-试过拖gear在gear2冲上80km/h
-最远行驶680km 从penang到johor
其中最快旅程是5小时++抵达
(平均时速140km+,无休息)

算起来,当时确实猖狂
现在人老了也不像当年那样子了
多少,都有收敛一些了
就算是猖狂
也是有不爽的对象才会这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虽然我很自恋
但是我对我自己的手车是很自信的)

6 comments:

kitsu-yan said...

...
你..如果载女朋友的车速是多少啊..?

Revol said...

难忘在凌晨飞车途中突然惊现路障
决定来个惯性漂移xD
坐在后座的我宛如在过山车xD
但也证明了你的技术不是盖的
普通人应该撞了

Z〥 Zen飞霜 said...

kitsu
哈哈~就依她咯~我会迁就的

Revol
LOL,那次的实在经典,但还不到飘移的程度啦
飘移能不能控制都还不知道呢

恺顼 said...

瓦老额,冲警察的路障哦, 后来怎样?

applefish said...

今早我的车边镜被一只硬闯的摩托骑士撞,讨厌死他!

Z〥 Zen飞霜 said...

恺顼
不是road block啦
是barrier 罢了XD

apple
LOL~撞烂了啊?
好衰
motor的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咯~我也是试过被撞到,还好没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