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23. Raining day

0h My
Raining day again
A nice and cool day again
Best thing to do is
Lie down
Close your eyes
put on your blanket
Then
SLEEP

遇到雨季的时候
千万别错过机会
雨天的时候睡觉
特别好睡又舒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comments:

kitsu-yan said...

这几天真的狂下雨..=___,=
话说.
你还真的追K-ON追到现在欸..
可以告诉我那个两个辩子的女生第几集出现的么?
我对她很有兴趣~XD
*看了几集就不想追了囧

Anonymous said...

雨季来了吧。
呵呵下雨天睡觉真的很过瘾!XD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我觉得很有趣咯,主要也是因为主角-唯,我特别喜欢~

你说的应该是“木辛”(不知道怎么拼出这个字)
她是在第八集左右出现的
我也是挺喜欢她的XD

adeline
就是啦XD~最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