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10.raya 决定 RE4

Raya 了
各位马来同胞
Selamat Hari Raya!

Piranha 3D,
我决定不去理会先了
还是等待DVD版出来再看好了

RE4
等我吧!
今晚我决定先拿你来消遣XD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CFwQHg9Ygr-Fp0sSjm5jkzh2ejWESOYxZXpCSjJjhj5wUSZfjBomaNDDkVbPnMDdoeMQ70841s2fcuUOMGLhTLkkvQ-4tCDEGZtNMsms7QgnFeAUpev75FaE9OArse1pPdbcRBvhEWls/s1600/Resident-Evil-4-Afterlife-Poster.jpg

4 comments:

杯面 :] Bui Minn said...

那你不打算看pirahna了哦?
听说不错啊啊
==
做么不要看 T_____T

大小姐:) said...

哇塞
我要都不能啊
你竟然
算了

开斋节快乐

ting said...

after watch then tell me nice o not k..? ^^

Z〥 Zen飞霜 said...

杯面
是想看,只是被剪了这么多,花钱看好像很浪费
还是等dvd出来再看好了

大小姐
哈哈,去买dvd看好了咯,虽然不是3D

ting
I can tell u tat, its awesome!
我是看3D的,做的不错,就是因为没翻译有几句对白说太快不是很明白!

去看吧,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