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0.想悠哉

读书
其实是很累的……

最近和朋友谈起移民
做大马人不好吗?
对我们来说
马来西亚除了没有惊人的天灾意外
说实话我并不觉得有什么是很好的
各族和睦相处?
(呵呵~)

如果有机会移民
说真的
我会考虑到纽西兰去
去做么?去开农场
然后养些牛,养些羊
多么悠哉
在大草原上仰望着那蓝白的天空
这感觉,想到都觉得舒服~
(可惜,我没钱开农场)

有朋友说
到澳洲去好啦
採苹果过过日子
这样其实也不错
但是如果也能够有个果园
那就更好不过了
(就是没钱)

读工程系
感觉起来很威水
但事实上,这是一份“劳工”
劳心劳力的工作
像我这种prefer悠闲的人……
突然觉得将来会很无奈~

另外
没想到说
这样就9月last day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8 comments:

Jocelyn said...

如果有钱。。

我也不想呆在马来西亚

复杂到死。。种族问题有麻烦

倒不如出外国。。

Z〥 Zen飞霜 said...

是咯
都是钱的问题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想住馬來西亞
一點都不爽
等我有錢后我要去台灣/澳洲住
哈哈

stephaieeee said...

也不是马来西亚不好啦...
只是厌倦了...
厌倦这边不足的地方...

当然有机会的话...
很想移民...
灾难避免不了...
但可以享受在制度好的国家最好不过...

我也很喜欢住在牧场呢...
移民选择:
1.日本
2.纽西兰

Z〥 Zen飞霜 said...

Sleepy
教你直径,找个好男人嫁嫁掉
然后让他带你去就好了XD

ako
哦?有机会有机会~哈哈
日本我也是挺喜欢的
但是给我的感觉也是很繁忙咯

Swat Yin said...

我想移民到台湾!但是没钱='(

恺顼 said...

读工程系
感觉起来很威水
但事实上,这是一份“劳工”
劳心劳力的工作
像我这种prefer悠闲的人……
突然觉得将来会很无奈~
对!!!!!!!!!!!!!!!

Z〥 Zen飞霜 said...

@@" 最激动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