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JB走一走找吃的

刚刚从Jb 一个“大马花园”的地方回来
说实话我也不清楚到底是哪里
想说去吃云吞面顺便看看久没看见的大伯
问了家人店名叫什么但不清楚到底是否正确就过去了
我只能说,GPS太好玩了
不懂地点也无所谓~
只要有coordinate还是输入地点名称
基本上你都可以到那个地点
就是这样让GPS牵引
Image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一间叫做“纪金发茶餐室”
这间茶室也是在网上得知的

叫了那里的云吞面来吃

新山的云吞面都是麻辣的吗?
怎么我吃了几个地方都是这样的
但是挺符合我口味啦~叫了一个大的RM5.50
结果吃到我好撑,云吞也好多,竟然有6粒



然后我们也叫了curry chicken puff 来吃
很不错呐~哈哈
馅料蛮多的,外皮也很酥脆
最重要的是RM1.30罢了
比起许多地方便宜多了

吃着吃着我看见有两个穿制服的人,应该是Mp的人还是JPJ的人吧
在我停车的地方开出saman
刚好我们也快吃完了,赶紧从过去把车子开走
幸好来得及,要不然又要出血了



然后我们见那一带并没怎么走过
便到附近的mall走走
才知道原来leisure mall就在附近罢了
但是很绝望,因为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不过有一点很有趣
我们看到有一件店卖CD,DVD 戏剧是用重量计算的
1/2kg RM10.00~
哈哈,这样也可以……

走了一段时间,见没什么好看了
就启程回大学了~

eND

All Picture taken from 柔佛美食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gps酱好玩
还可以找到美食
真好哦

ting said...

wah...macam sangat seronok lei...

Z〥 Zen飞霜 said...

Sleepy
是啊~哈哈,比指南针好料XD

ting
yea~memang serono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