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7.今晚的月亮是橙色的

和朋友出门吃晚餐
吃完了在开车回宿舍的路上
看见了橙色的月亮
难道说我“眼残”了出现imagination?
算了,当作看不到好了
突然朋友说
『诶,你看,那月亮是orange的』
!!原来我不是眼残啊!!
再注意看了几眼
真的咧
月亮真的是橙色的
回到房里想说出来拍张照片留念
没想到说迟了一些月亮又变回黄色了~
好可惜~

怎么,月亮是橙色的呢?
朋友说不是月亮,是火星
上网看了看,有写说
27/28 会看到两个“月亮”,其中一个是火星来的
是这样吗?》


5 comments:

ting said...

啊。。我也有看到也。。呵呵。。然后我还呆呆的放空看着那月亮,当时,月亮旁边有一颗星星,就那么一颗。。

啊包 said...

真的有两个月亮的~
erm..
fb有人share
可是我没有看哦><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问题是hor
我看到很大颗的一个星球,如果是火星suppose没有这么大吧~所以很以后为什么这样

ʏʋʏιиɢ
只是我只看到一个橙色的“月亮”
没看到两个XD

Anonymous said...

突然间blur了
第一:有一个橙色月亮
第二:有一个月亮和一个火星
ok啦很blur厚?@@

Z〥 Zen飞霜 said...

就我看到一个橙色的月亮

朋友说不是月亮,是火星
因为有人说,会出现两个“月亮”,
一个是真的“月亮”,另一个”月亮“其实是“火星”

但是hor,我只看到一个橙色的“月亮,并没看到另一个黄色的”月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