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近期活动之一

近期,在校园里有最喜欢的事情就是
看女孩子~
这好像没什么特别?是咯,我也是这样觉得
在大学看女孩子对男生来说不算什么了!
你是男人的敢说你不看?
我叫你一声爷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至于我看的女孩子呢,特别咯
外国进口的~
据说是韩国的exchange students
感觉起来年纪比我大,就叫韩姐姐
第一次遇到韩姐姐们的时候是在巴士上
当时见她们说话一轮嘴
韩语是霹雳巴拉,戏里挖沙一连串pop 出来的
这种感觉,就好象在看现场演出的韩剧一样

coursemate Mr.O 说他最爱韩国美眉了
why?因为她们超白的
确实如此,韩姐姐们的皮肤好像漂白过一样
有人也说过“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我同意,光看韩姐姐们的妆扮
可以杀死不少人,像Mr.O这种被电两三下应该会魂飞魄散了
不过卸妆过后,我无法想象
到底会有什么恐怖的画面出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话说韩姐姐们时常在晚上跑步
算起来我出去吃完饭回来看到他们最少都有3-4次了
朋友Mr.N说过『你看他们裤子穿到酱短的!』
在外国女孩子穿热裤去运动好像很正常
有什么好奇怪啊
但在UTM里这样的妆扮给mata叔叔看到不知道会怎样呢
但对男人来说,这不好吗?
多养眼!LOL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韩姐姐们的到临,我又多了一句口头禅
每当我看到韩姐姐们的时候
都会看着Mr.O 对他说
"araso!araso!"
暗示他说有韩姐姐在附近XD
由于自己的弟弟有看韩剧的兴趣
多少几个韩文都知道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哈~
END

11 comments:

Revol said...

还以为你是马来婆杀手啊!决定不要改名叫Zen bin Muhammad 而换叫金泽年了?

Swan said...

哈哈,记得看多一点咯。真的很养眼的。哈哈。

ting said...

wahaha...
虽然我不是男的,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勒,因为她们的皮肤实在太好了!!
你的那句‘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还真是刺到我们很多人勒=.=''(拜托,我们一天狂搽十罐美白霜都不会变成那样的咯~)
什么是araso哦?看到帅哥要说什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Revol
LOL, 我不想Free 3 slots

Swan
会的会的 XD

ting
就是咯,白到……
哈哈~刺到你?不会变白不代表不会变漂亮啊,“黑珍珠”也很靓啊

araso应该是“知道了” 其实说这句并没什么意义的啦~说爽罢了

看到帅哥呢,还要等吗?
直接saranghaeyo了啦

kitsu-yan said...

...望天..
可惜我没看过养眼的男士..O_O..
放心吧,你很正常..*拍肩

stephaieeee said...

他们的皮肤真的超级好的^^
羡慕ing~~~

Z〥 Zen飞霜 said...

kitsu-yan
我知道,你也快点正常吧(搭肩)

ako
哈哈~你也不差啊,不用羡慕了啦

ojibala said...

wadiu~ 无端端酱又扯到我?!

Z〥 Zen飞霜 said...

让你出场还不好吗?XD

ojibala said...

我的信念是“低调就是最牛B的炫耀”的说

Z〥 Zen飞霜 said...

低调?
n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