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飞霜无厘头小说-绝世双鸟传(第一章)


~绝世双鸟传~
(by Zen飞霜)

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座高山里头
有一个如仙境般的桃源
桃源里,住着一个年老的武林高手和他两个弟子
一个叫西门吹水,另一个叫叶菇头
自小开始两人就在这老头门下作牛作马
洗衣煮饭打扫房子什么都得做
他们曾经无法忍受而试过反抗
怎知这老头虽然人老珠黄,武功却依然了得
料他们怎么反抗都失败

一个晚上,饭后的老头在院子里乘凉
那时候老头双眼闭上,好像死人一样没反应
吹水和菇头见了上前去试探老头
『喂,老头有什么吩咐吗?』吹水细声地问
老头还是没反应
菇头拍了拍老头的肩膀
老头仍然和死人没分别
菇头就对吹水说『oi,难道他真的死了』
吹水给菇头一记耳光,说『他妈的,哪里有酱容易死啊
我看他是睡死就有可能』
菇头无奈了一阵子
再很兴奋地说『那我们不是有机会了』
吹水想了几想“确实现在是一个难得干掉他的机会”
吹水便叫菇头到厨房里把那个锅铲和菜刀拿出来
他们一人各握一把,站在老头的前方
吹水对菇头说『等下我数到三,我们一起挥下去』
菇头一脸淫笑再点头表示明白了
『1,2……3!』
正当那锅铲和菜刀快劈到老头的时候
老头突然睁开眼睛

眼见自己快被宰了他却还有时间打哈欠
在那锅铲和刀距离老头0.02厘米的时候
老头突然不见了
原来他以高速躲开了攻击
他再迅速地移动到两个人的后面,对他们说
『两个Ginna 居然敢碰lim pek 的寒毛?』
菇头立即转身,用力的把菜刀挥下去
老头举起中指,利用指肉和指甲之间的缝挡下了那锋利的刀刃
吹水看到了惊讶,心想『哇老,不会痛的咩』
他见老头不留意自己,也立刻用锅铲挥向老头的脸
【碰!】但这不像是脸被打中的声音
没想到,老头竟然用含着的牙签挡下了这攻击
两人吓到嘴巴关不上,眼睛瞪到快喷出来了

这时,老头说道『你们又想跟我玩吗?那我就成全你们』
老头将含着的牙签拿在手里
再对他们两个说『来吧!让我用牙签打倒你们』
两人见老头如此猖狂,想都不想便一起冲上前
他们不停地向对方劈过去,一点也没放水
但这些攻击对老头来说简直是废的
他很轻松地用牙签把这些攻击一一给化解

经过了一番的激烈攻势,两人开始有点累的时候
老头说『玩够了hor?现在轮到我了』
眼见老头用牙签刺过来,两人赶紧防御
这一刺,居然把锅铲和菜刀刺穿了
两人目瞪口呆
老头笑笑看着他们,说『还没完!』
然后快速地向他们继续刺
才没一会儿功夫
那菜刀被刺到好像蜂窝一样
那锅铲更厉害,老头在上面刺了一句话

『你們還不清楚limpek到底有多厲害嗎?
下一次再來就在你們八月十五刺出一個嫦娥和玉兔了哦』

两人赶紧跪下来
『老头!我们再也不敢了,以后你说什么我们都做就是了』
老头笑一笑,『哈哈~不敢就好。去去去,不要打扰我睡觉』

经过了这件事之后,他们再也不敢挑战老头了
因为他们都不想自己的八月十五出现嫦娥和玉兔~

……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