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30. 靠北靠木

丢掉手表,丢外套
丢掉电脑,再丢大脑
丢掉手脚,丢内脏
丢掉耳朵, 再丢eyeballs
统统丢进sampah “tang”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再多几天就邦假了
这是多么让人兴奋
兴昏到还有一个考试都没心读

心情潦草作了一首屎词

『春节时期雨纷纷
raya快到懒洋洋
考试温习当mou都
考了出来hai,hai,chang
叫你读书lin卖tia
还在那里懂枪枪
迟点就靠北靠木』

!阿弥陀哦佛!

7 comments:

ojibala said...

吃饱太过闲,NAVAL也kantoi~~~

ting said...

wahaha...赞 ^^d

Anonymous said...

LOL.
beh tahan you.
XD

杯面 :] Bui Minn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超爱你上面的那个
丢掉手脚, 丢内脏 x)

你的华语啊~ 真的是好到暴owhh

muahhahah 考试加油啦哈 ;D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
习惯就好~哈哈

ting
LOL 赞? 你在称赞我吗?XD

Adeline
Apalah~ 做么 behtahan 我啊

杯面
丢掉手脚, 丢内脏~~啊啊啊
这叫做丢得彻底XD

applefish said...

我的前室友也是放假了,在和她sms-ing,呵呵

applefish said...

我的前室友也是放假了,在和她sms-ing,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