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花心浪子

看来,我真是失败了二十几年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被冠上了花心浪子之名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好像也是几年前的事
有人说,我很花心,看到谁就喜欢
原来,在别人眼中我是这样的啊
或许是这样,我才不deserve一段恋爱?
好像不是这样的吧,怎么例子的花心浪子都不太一样啊
又或许我不能作为一个称职的花心浪子?
算了吧~我也懒得去思考这问题
不知从何开始,我就了解爱情是的不公平的
不是说一个人付出多少,他就会得到多少回报
值得吗?收不回给了的爱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吧
对我来说,值得不是所谓的等价交换

爱情好像是在种植一个不明的种子
种子发芽前自己都不知道到底会长出什么
过程成中细心地浇水,施肥
期待它会长出自己理想中的那棵植物
那种期待的感觉有时会让人觉得又爱又恨
因为自己的细心也许不会有所回报
那颗种子可能不会萌芽
也可能萌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
当看见别人的种子都发芽了自己的却始终如一
这个时候也许会问问自己
“为什么只剩下我的种子依旧不变?”
如果有人问我会生气吗
这个问题我也无法很明确的回答
也许我会觉得伤感,但我不会觉得不值
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那是不明的种子
比起看见它开花结果,倒不如说
我更享受培植它的过程
至于是否开花结果,随缘吧

曾经有看过一个剧情,剧情里说
要找一个爱你多过你爱他的人
这,应该很难吧
还是说,只是我找不到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