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3.08.2012 七夕

要不是朋友跟我说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七夕了
不过好像都跟我没什么关系
但这却提醒了我
我已经度过许多个单身的七夕
想得比较坏一些,也许明年的今日我还是单身呢
虽然我并不希望如此……

特别怀念人生中的其中一个七夕
好像是四五年前了
当时候和死党正在part-time
而且还是夜班那种
做着做着也就突然说起
【今天好像是七夕哦】
“好像是咯,不过不管我们的事啦”
【唉,怎么我们那么没缘分】
“做工更好啦,还有钱赚呢”
【也对啦】
虽然是这么说,不过在那个时候是挺寂寞的
所幸的,有个粉肠和我一样是单身

四五年后的今天
想起那时候的对话
心想这是什么烂借口啊
不过在那时候,确实钱比较“大”点
我都想不起了
这四五年里的七夕,我到底做了什么?
算了吧,尤其想着那过去
倒不如想想,明年的七夕
我又在做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