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18.8.2012

顿时发现
没了电脑,我的生活真的会突然不协调了……

觉得说自己的生活有点乏味
所以今天把电脑给关上
然后,就想想自己可以做什么
很steady的走出villa
看看那外面的马路,那高挂在天空的太阳
真是TMD,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在那里
随着马路走了一段的距离
然后再次回到villa,回到自己的房间
再看看西面墙壁
还真是无奈……
作为一个无业游民真的是无所乐趣
看来无忧的日子还真是不好过

近来,我都忘了我喜欢的vocaloid
在我loop着那张700多首歌的album期间
我听见了一首非常动感的歌曲-Promise
果然,还是vocaloid 能够唱出不一样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