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7D4S Trip (Day 3 - part2)


7D4S Trip (Day 3-part2) Pantai Teluk Cempedak

3.30pm,四人行出发到下一个地方去
在Chiew Ling的带路下
5.30pm,四人行去到了Kuantan著名的沙滩
【Pantai Teluk Cempedak】
我都忘了这是旅程里的第几个沙滩了
海风吹在身上十分凉爽
虽然带了点咸咸的感觉
相机拿出来后,it is time for photo shooting!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座红色的桥
Chiew Ling说可以用这座桥去到另一个沙滩
好像是因为礁石把两个沙滩分开了
既然都来到了,当然要过去看看嘛
桥上的人潮也不少,当中也有不少游客
我相信如果天气比较好的时候人潮会更多吧
10分钟的路程,我们到达了桥的另一端
看过去……还是海滩
哈哈~
看来我和我所期待的不太一样
算了,我们再来拍照吧XD


望着天空翱翔的老鹰,多么逍遥啊
但是望着望着,怎么这天空好像有点不妥
果然,老天不太作美,突然下起了雨
没办法了,闪咯!
出动了宝伞,我和顼各自护送几位小姐
作为男生,多少都有点牺牲
这看似不长的路程,我……
【失去了】左臂 XD




6.00pm,因为一场大雨,咱么成了落汤鸡
去到了附近的店面避雨
这时,看见了I love Kuantan的衣服
本来说,打算到每一站的时候都买这样的衣服
结果最后还是买不成
这次,不可以再miss 掉了 XD

6.20pm,买了衣服,是时候医肚子了
来到这当然要吃这里特别的食物
不过Chiew Ling说这的食物其实没什么特别
最后呢,我们选择了去吃satay
因为那里的satay 用了不同的肉类
鹿肉,牛肉,羊肉,鸡肉,兔肉
四人行的顼,果然什么都爱
本想每种各来一点,但是刚好鹿肉没
没关系啦,四种也是很厉害了



7.00pm,吃完了,是时候回到旅馆冲凉休息了
虽然还是想在kuantan的夜市走走,
但是身体湿了行动也不是很方便
载送Chiew Ling 回家后四人行再次回到林明山


回去的路上途中,
闲在车子的另外三个竟然玩起来了
试着在夜间画出neon的字
不过失败啦,不是很漂亮~哈哈

9.00pm,冲凉!吹头!然后……
当然不是睡觉啦
TIME for supper!
不知道这样吃到底肿了多少呢~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