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To那些有同样问题的人

感情的问题有时候很让人懊恼
很多对couple,一旦不是情人
就很难会是朋友了
Reason?很多咯
『不想看到他/她而触景伤情』
『怕见到他/她只会觉得尴尬』
『要为了让他/她彻底的死心』
『都分手了还见他/她做什么』

人都是自私的吗?
有多少人可以坦然的接受分手这个事实?
分手,总有一方会受伤
只是看谁会受伤?伤得有多重

现在的我,还蛮享受单身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看到身边一个接一个有了另一半不会羡慕吗?
说“不”其实是骗人的
有哪个人不羡慕一pair一pair的啊?
还好的是
都比较少参与一对一对的party
这样,算是让我比较好过吧

单身,寂寞是真的寂寞了点
但atleast
面对的烦恼,面对的问题
也相对的少了很多


既然都不能在一起了,为何不洒脱的分手呢?


8 comments: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哇哇哇~讲出了我的心声也!!!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你是前半部还是后半部啊~?哈哈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后半部拉当然!我还单身的叻!

Z〥 Zen飞霜 said...

哪里知道可能,也许,有机会
你是前半部的呢~XD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等有那给机会跟单身道别后再说吧~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有的啦~不用那么担心~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
我没在担心~
像你说的,单身很好啊~哈哈哈

ann kee said...

不是写给我的一篇?
哈哈~
我没有这种烦恼咯..

咳~
我的header是我乱edit的啦
哪里有非比寻常的寂寞??
你想太多了?哈哈哈
我才想说
你的照片越来越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