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我讨厌身体检查

今天我想说
我很不喜欢做身体检查


其实,我是一个很paiseh的人
真的!我指我的内心
其实,我也是个体弱多病的人

这是假的~哈哈
但是我确实有病
我血压是比平常人偏高的
尝试过吃药,但是没有效
唉,难道我要等死?CHoi!

老爸还是很担心我
便再次带我到医院检查
接着才是我想说的重点
讨厌身体检查
因为,我做过的检查都是由女生负责的
oH No!
只是普通的看病还好
但是要脱衣……
oh No!
其实脱衣对我来说也是很普通
像是在大学宿舍我也经常脱衣的
但!给女生看就不一样了
话说,今天帮我检查的小姐很可爱
看外表推测
大概是大我一两岁吧
扎着马尾,戴着一副眼镜
我……被电到了
为siammi!再一次说明
我做身体检查都是女生负责的?还是说本来就是?
虽然是很有眼福可以看到漂亮小姐
但是……唉
如果是一个老姨都没那么paiseh。
如果是在别的情景遇到她多好~


一个身体检查,也花费了不少
破财破财~


========================================

回家的时候有件高级的事
一个小小的交通问题
结果对方要找架打
老爸也是很火爆
两人就吵了起来
正好隔壁就是警局
两人吵吵吵就闹到警局去了

有必要吗?
到最后,好象是对方的错
(其实照理由应该是我老爸的错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好像变成了对方的错)
更厉害的是,老爸和那负责的inspector还有说有笑呢
难道?

对方当然很不服气但是能做什么呢
不过我很好奇,一个6x的老头,竟然可以那么火爆
还一直吵着要打架……
============================================

就这样~我过了我的一天
我还是想说的是
我讨厌身体检查啦!

END

5 comments:

kitsu-yan said...

这,应该就是缘分.. :|

话说..上了年纪的男人大概都是酱的
我哥时常用这句话顶我爸爸..
"妈的啦,他以为这条路他买的啊?"
(当然,是被着我爸说的)
不过我爸爸驾车真的很恐怖
从来都是别人看他他就从来没有看过别人..= =

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真的好笑咯~~
很高??
高會怎樣的啊??
choi!!
你一定會長命百歲的!!
哈哈~!
可愛可愛。。
你被電到~!!

yen@燕 said...

啊???
你的血压会偏高??
那你就要小心咯!
好好的照顾健康呀!
露两点小儿科啦!
你都不会吃亏啊!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我的血压是偏低的
所以常有虚脱的现象
不过习惯就好

也许
可能
大概
那位可爱的女医生会因为看到你的上身
而被你迷倒呢?

凡事
要往不可能的方面去想
(啊?)

Z〥 Zen飞霜 said...

miyako@
缘分?哈哈~
是缘分就应该再见面啊
LOL

大小姐@
血压高不好不好
会引起很多疾病咯
希望如你所说啦~长命百岁(过80其实要偷笑了)

yen姐@
哈哈~知道了(每次都是这么说)
还有,吃亏咯
给钱看医生还要被看肉体 LOL

企鹅@
哈哈习惯就好,我也是这样想过但是医生说不可以的啦~
凡事往不可能想?你经常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