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5月17-颓废

很快的我快颓废了一个月

有想过打工,但是发现打工并不适合我
我不喜欢规律
要我去超市去“站”,我宁愿在家对着电视机
这假期难得很漫长
却没有因此而去旅行
Am I a nuts?
没办法,没有伴
想去哪里都觉得很寂寞
回到槟城只做了几件事
看了3部电影,唱了2次K
实在是……
我发现,在大学的时候就算我多忙都好
我都会抽时间来写写部落
来逛逛部落
但是在家时间那么多
我却觉得没时间来更新部落
点解?!

我也不知道
体内那条“懒”经在为非作歹的关系吧

没想到这样就5月17了
没想到说,时间真的过得挺慢的
2months to go before the uni started again……


5 comments:

kitsu-yan said...

哈哈哈哈哈
又一个人5月病了..= =
谢谢陪伴

Anonymous said...

wooo..that icon...hehe...i like that..how to make oh..?
haha..most of the uni ppl oso so 颓废 de lar..enjoy the 颓废 life ba..

Revol said...

去旅行啦!
但是现在才要去有点迟啦!
要不然我一定陪你去的!
btw
星期六的东西,找一天再出来谈

大小姐:) said...

我好像很久沒來了。
對不起哦~
最近都沒時間上線~!

l said...

学业时期和工作时期果然很大不同=.=‘
好好享受你的学业时期哦·!!
因为当你一打入社会。。你会很想念以前的它,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