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Osu!3 再次榜上有名



很喜欢一首歌
一直狂练终于给我拿到第二名的分数
但是我竟然没有On9


当我能够on9的时候
我到我DL还是那不会这个分数了
生气!
算咯~既然我拿不到我就不再逗留在easy了
直接下去normal

结果也许我熟悉曲风了
normal并不是很难
玩了4-5次就拿到很不错的成绩
直接上网再尝试
拿到了第4名呢~虽然是比我local的分数低
不过没关系啦~
还可以接受~哈哈

3 comments:

ojibala said...

mai dian liao lar, kns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不要再炫耀了啦!
我知道你很厉害!
【这样会凸显出我更无能……(泪奔)】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 lol~ i siok ah

企鹅:不要这么悲哀啦~慢慢来~你还小,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