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再一次的受挫,再一次的打击

上完课回房
到了门前
ojibala说:“你鞋那里有一滩水”
……
一滩水
黄色的
我知道
我又受挫了

那一只猫
又再我鞋上放一泡
我又得洗鞋了
我非常DL
洗完鞋后
我在某楼梯口
看到了那一只PJ
在我十分DL的时候
它在那里瘙痒
我回房
找了根棍子
到它身旁
狠狠的一挥
竟然没打中它的要害
让它给跑了
我只能说
它走运了
下一次给我看到它
我一定一棍给它的头下来

(火_火)

1 comment:

yen@燕 said...

@.@ll
发泄完了就好,
我觉得奇怪的是,
你们的鞋子是放在房间外还是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