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Osu! + Triple Baka

最近都在玩一个游戏
就是企鹅也提过的osu!
这类型的游戏我也是第一次玩
感觉还不错的
玩了2,3天
掌握了奥妙
学习玩了几首歌
成绩还不赖的


(晒命一下~我的full combo+1个SS 100%)
(希望不得罪厉害过我的大大 XD)
哈哈~

===========分界============

在这个游戏里
我玩了几首歌都是miku 的
没错的话
之前miyako也介绍过我听她的歌
(GOodnight?好象是)
这首tripe baka
哈哈~很有趣的一首歌
baka baka baka~
听了几次都觉得很有趣

2 comments:

kitsu-yan said...

huh~~
有MIKU的歌??!!
什么游戏来的??
看到题目的时候我就怀疑了..
因为着首歌我也有~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你在炫耀!
讨厌!你现在是怎样!
我都没你那么厉害。。。
最高等级 lvl B....

(惭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