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同样的受挫,不一样的打击

今天的天
很灰
今天的心情
很down
同样的受挫,不一样的打击
对我来说
考试丢分
好像家常便饭

我并不是很介意自己考得比较差
反而我会尽量在下一次补救
只是
这一次不一样了
今天的我
非常介意考得很差
今天的考卷上
我写了很少
写的很乱
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之前中六的时候也尝试过
结果就考了单数回来
只是那时候的没什么在乎
这次
我也感觉到我接近丢完整张paper的分数
对于我在大学考过的test1
这也算是第一次
第一次
我看到考卷很迷糊
第一次
我因为考题part1不会而part2也跟着废了
第一次
我在coursemate的尽量帮助下也无法作答
第一次
我只能一直等着时间过去
第一次
感到很无助,很无奈
第一次
感受到非常强烈的打击

也是第一次
在这么多“第一次”之下
我感到绝望……

DoWN……



3 comments:

ojibala said...

节哀

yen@燕 said...

是考前没准备好??
这次考的不好,
就当做自己的警戒,
下次记得努力考好点吧!!

kitsu-yan said...

凡事都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