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7/1/2010

昨天去看avatar了
慢是慢了一点
不过没关系拉
你早看不就是早爽了一点
我迟看不是一样可以爽到
这部戏呢确实很好看
如果是看3D的呢?那就更不错了



看完电影就是痛苦?
assigments还没做完呢
赶紧找资料
快快做完它
想都没想到的是
一个简单的assgm竟然花我4个小时左右
凌晨2。30终于完成了

代价呢?
早上上课昏昏沉
累得让人趴趴睡
讲师教书自己爽
我在后头打磕睡
试问如何应考试
难道只能靠运气
何必在乎太多呢
随随变变又一日
船到桥头自然直

END

3 comments:

yen@燕 said...

你现在去看哪里会迟,
我不是更加的迟,
我都还没去看呢!
哈哈……
你还真是“先甜后苦”咧!
看完戏回来才赶你的功课到半夜,
上课哪里不打瞌睡。
你还真是“乐天派”
我要跟你学习咯!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学习学习
乐观点世界更美好

Q!Ng said...

我也还没看呢~
超想超想超想看的。。
可惜没时间去看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