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搞完了!windows7 我来了 + 痛苦期三天end

终于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之后

我找了msdn(确认是官方正式版的 windows7)
虽然有点不舍得


我还是放弃了我的window vista ultimate(也是官方正式的)
由于本来已经有过经常format 电脑的习惯
所以,在format这方面我还挺厉害的
时间上并没用很多
加上我也经常备份我的software和一些必要的driver
大概,接近两个小时我的laptop就完成了


只是还有一些问题
第一,我的software什么的还是需要更新
第二,kav好像不能用了,也许是因为window7的关系吧
因此,laptop处于无防范的状况
不过其实我还算是不介意
因为我的防范措施
中毒?洗!-这是以前)
现在
中毒?recover image回去咯)
我的备份不是假的

只不过也挺麻烦的
怎么说备份也是无法经常更新
最多也可以回到当时后的window 状况
这还真是个缺点
所以改变了
一定要找一个又赞
且不会搞到我的window卡卡的

kav还是我的首选
理由简单:热门嘛
找了一找我,找到了
kav卡巴斯基2010!!
赶紧下载,安装,破解
好了!!我的laptop完美

结果他妈的,卡机!
为什么?应该没问题啊
restart, 又来了!卡了
再来,restart,==我不想生存了

卡到不行,可以说是完全不能动
好!!
上网查查看到底为什么
结果大家都说kav2010好像跟window7撞到了
大多数的使用者都会非常卡
只有少数人比较不会而已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防毒啦
一个anti-virus简直是一把贴着你喉咙的大刀
碰一碰,电光一闪,你的喉咙多了一个tattoo
血流个不停,电脑卡个你死我活

真的好恐怖
没办法我只好放弃你了kav
再见吧!


好,转头投靠别人
其实以前我也用过别的防毒
像是eset和bitdefender
(大家都是防毒中的王中之王
好,我就看看eset有什么新作
找了一找,我找到了!
eset ess 4.xxx
最新的咧!还是...致命问题来了
没错的话它的更新过程很麻烦的
那些注册码registerkey 又经常改个不停

怎么办!
找咯!使出我的浑身解数
(最厉害就是找了)

找啊找,挖啊挖
我找到你了!我的破解程序
说真的,这个我觉得很厉害!

这就是破解程序
怎么厉害?看看我说的说明你就明白了
好不容易,eset ess 设定好了

这个就是 eset 的 ess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防毒都是比较麻烦了
eset 也不例外,也有个real-time的protection
好吗?还不错咯,但是就是占速啊
还好,可以关掉一些,这样我的laptop就没那么卡了
!这样历来就七七八八了


这就是我的Windows7 的桌面~还不错咯
哈哈

希望我很快的就可以上手啦~哈哈

话说回来,
今天终于度过“痛苦期三天”
连续三天的考试
(其实对很多人来说是很正常+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不一样
怎么说我也是另类型的,抱佛脚的……

所以连续三天还算是蛮伤的
现在只剩下两科了
而且时间算算起来是sibeh足够的

可以放松一下,来片cricket 了
哈哈~

7 comments:

kitsu-yan said...

我的电脑都半年没有format了咯~
都是我哥哥一手包办的..
他也很厉害..= =
也是两小时搞定..= =
不过hor..
他不用kav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

kitsu-yan said...

我有写..我是狐狸..
我喜欢狐狸是因为我觉得它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就整天被别人说很狡猾N狐狸精..= =
很可怜..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电脑卡
是一件可以跳楼的事
我的电脑一卡就卡到很厉害
卡到可以拿机关枪对着电脑狂射

话说
那些小饭团的公仔还真是可爱

Z〥 Zen飞霜 said...

可爱hor~
哈哈,我也是这样认为
它的表情很夸张

yen@燕 said...

你还真闲hor……??
还有时间去弄新版本,
真是够力喽!!
之前我家的电脑也是用卡巴吉斯的,
不过不是很好,
有很多人投诉。
之后换成小红帽的还不错,
不过现在没用了。
又在换另一个,
不过不是我换的,
呵呵…………
你有时常上网你真敢不用防毒咩??
电脑经常的中毒久了也是完蛋,
整架就要报废。
佛祖的脚有酱香咩??
哈哈…………

Revol said...

老兄,我用N年了你才用XD
难得我快过你
有种莫名的成就感 XD
btw 我的antivirus也是不适合
连graphic card都要上网找最新的software
下次见面你帮我瞧下啦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可以可以~
回来的时候拿来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