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凌晨1点钟

最近觉得自己变强了
每天凌晨2-3点睡觉
睡到中午1-2点醒来
oh~no我在干什么呢

迷离迷糊再加不清楚
studyweek 一个礼拜
我败足了一个礼拜+
每天睡了10个小时+
看戏看了10个小时+
游戏花了也2个小时+
人家在读书我在睡
人家再读书我还在睡
人家继续读书我睡醒
人家看完书我在干啥
在狂追未完的连续剧
~==~
如果你问我我疯了吗
我会回答你怎么可能
这是我生活routine啊
金庸的小说有句话是
“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我靠;我说呢应该这样
”倚天不出,我来争疯“
老哥我好歹也是疯子一个呢
请注意:是老哥!
在此声明不用老子其因是
老子老子,你真的很老咩
曾经何时,我疯靡一时
如今此时,我咔输了
不过还是拥有当时的典范,依旧春疯
“岁月不留人,疯子靠边站”
看来,虽然可以成为一代鸟人
(p/s:本人不敢称王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
但是无论你在这行多厉害
还是无法立足于社会
这就是当今社会的概念
英雄无用武之地,总就依然靠边站
唉,感慨我出生于这个时代。。。
所以呢~只能乖乖的读书

哦?还剩多少时间?
应该还有4-5天吧
作出垂死的挣扎
发挥出乎人类所能想象的
利用1个小时读书吧(1天)



5 comments:

kitsu-yan said...

我这几天没读书的日子也是酱..
不过我是因为赶画..
如果我要中途突然留到第二天才画的话我会很不爽..= =
所以就过上了这种生活..

ojibala said...

= =|||
老子听起来很老咩?
老子就爱用老子自称~
话说老子并非古时的老子,
老子的老子就是lim peh,
人称lim peh就是你老爸,
话说lim peh也是叫老子,
也就是老子偶自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所以感觉起来你很老咯

Bob said...

你这个疯子~

Z〥 Zen飞霜 said...

很疯吗?
还好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