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凌晨突然觉得好悲哀

凌晨6点左右
我竟然坐在电脑荧幕前面
太神奇了
平时都不能这么早醒
也许是梦境突然把我惊醒了

无聊的我便到处走走
这里走一下,那里走一下
这里看一看,那里看一看
到部落走走看看
上网随便找找按按
突然觉得好悲哀
我撞墙好了!

你问我为什么?
好我告诉你
话说当年我算是疯狂机王
热门网游,单游无一不晓
中学期间,还是有几个网游是特别厉害的
不是假的,怎么说我也在网卡混了不少
什么神话,gunbound,cabal,maple,完美,乱...
都玩得很疯狂
尤其是gunbound这类靠技术的
哈哈,我还是百发有90中的呢
(10发呢?哈哈意外失手)
过去我曾有辉煌的成绩


但今非昔比,我输了
输给外人还没那么残忍
竟然输给家中的小弟
oH No!
这怎么可以
家中的老二,网游之神
我才开始的游戏他也在玩
而且还是接近满等的

悲哀,我输了
家中的老三,单游新生
区区小子dota碰没多久竟然可以跟我媲美

想跳海了
家中的小弟,对游戏的疯狂程度也不是一般
看来我在家中无法立足了
只能怪我在大学
只能怪我没有streamyx
只能怪我没时间
~唉~
算了,我去睡觉好了

6 comments:

yen@燕 said...

怎么你晚上不睡觉的咩??
还出来活动,
呵呵…………
游戏适可而止的玩就好啦!!

Z〥 Zen飞霜 said...

晚上有睡觉啊
只是到凌晨 不知怎么醒来了
所以就上线看看咯

x)  said...

你是睡到6点醒。
我是熬夜熬到半夜两点多啊~~
很困啊~~只睡了4个小时T____T

哇好厉害啊~gunbound,cabal,maple,完美你都有玩啊?真是厉害啊~~~
说真的我只是玩过了一下下。
觉得不适合我玩所以不完了..
(正确来说应该是我不擅长 >_____< )

Z〥 Zen飞霜 said...

@叶子 哈哈,我也算是熬夜啊,今天我比较早睡了,大概一两点凌晨就睡了,只是不知怎6点就醒了,过后再睡到早上10点多咯

其实热门的我都有玩过,只是也玩腻了所以换别的咯,久而久之就越玩越多了
但现在也没什么时间追咯

kitsu-yan said...

我只会在无聊的时候玩玩maple..
晚上就眼睛bling bling地画画和写小说..= =
不知道为什么我晚上特别有灵感..
尤其是写/画鬼故事的时候..

kitsu-yan said...

我是写连接性的..
目前都是停停顿顿的..=3=
等第二章完成了再给你第一章的link..

你的banner是什么anime来的啊?
而且那首歌是什么歌..?
utada hikar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