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一个我不认识的家伙

唉,读书读书
最近经常光临我校图书馆
真所谓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紧要关头当然要过来晃一晃啊
但是在这里待了几天
看的书竟然没多少
(严格来说是看的notes竟然没几面)


果然我还是比较另类型的
考试期间居然还如此清闲
基本上每天晚上都还有来一两个小时的游戏
并没丝毫危机感
(ojibala:天天射来射去很过瘾hor)

再次,我又到了图书馆
第一件事,打开我的laptop
没了它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生存下去
因为有它
之所以有它
我的人生多了很多乐趣

也多了很多危机
(看了许多许多的连续剧)

打开了干啥?上上网咯
上来部落看看,和朋友聊聊天

好,拿起我的notes
翻着翻着
突然我看到了“他”
我问他:
你到底是谁啊?好像没见过你
他回答:
什么有看见没看见啊,都介绍过给你认识了
我质疑,再次问他:
没咧,谁介绍你给我认识啊
他再次回答:
当然是你的讲师啦

我顶!
那叫做介绍过?你知道吗
那个糊里糊涂的讲师
自认是天下无敌谁都懂得他讲什么的讲师
以光速(这里有点夸大)
20分钟把70几页文字密密麻麻的notes讲完
厉害吧!
想到都火大
(烧起来了)
你知道他怎么教吗?
翻开notes,有图案的(graph之类)
就把它的title给念出来,再加几个字
然后,没图案的就飞着酱过去
结果很快得就教完了


真的有点想使用streetfighter 的升龙拳把他一拳给打上天空
下来时再给予一击ragnarok 的 音速暴击
再来给予last hit 周星驰的 还我漂漂拳
把他打到还原成小孩子
看他还是否能够在这里危害人间


唉...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
一个不认识的家伙已经很烦了
再往下翻下去应该还会有很多很多不认识的吧
只好安慰自己:
节安顺便吧

18 comments:

ojibala said...

偶要用M-16往他头用完五排子弹狂射,
然后换上shotgun靠近他往他小弟弟连开10枪,
把它的小弟弟打烂,
再拿pipe bomb+molotov塞进他的嘴巴,
然后把他丢给hunter+smoker+boomer+witch+tank相续轮奸。。。

Z〥 Zen飞霜 said...

=.= 打game 打疯了

Bob said...

lol....really fong zi ur frd..
haha kidding2...

kitsu-yan said...

通常遇到这种老师靠自己算了..

对了..我现在link你吧..XD

kitsu-yan said...

PS: 你的origini好可爱噢~ XD

ojibala said...

(T T )rz

baja hitam said i am orang gila~~~sobs sobs

x)  said...

飘过~~
这种讲师真的是够力咯= =



话说欧鸡巴啦变态了..

ojibala said...

因为偶滴干妹妹企鹅妹最近没有关心关心偶造成我伤心过度疯掉了。。。

Bob said...

haha...kidding only ya..
dun take it too serious..
haha~

yen@燕 said...

原来讲师教书是酱草率的,
我还以为是认真的说跟讲解,
那就自己多加油喽!!
你也是好笑的很,
玩太多games啦!!
现实里能用的吗???
你还真的是走火入魔啦!!
哈哈…………


一楼的又看到你啦!!
说大话的小孩,
叶子说的对,
你是中毒+变态过度啦!!
你在想什么呀!!
满脑子装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还真的是有够“变态”喽!!
酱看来要叫企鹅妹妹小心你啦!!
哈哈…………

ojibala said...

@bob
i never take anythings seriously when i am in crazy mode, haha

@燕姐
我会在考完试后做出解释,如果我还记得的话,哈

yen@燕 said...

ojibala~~
放心,
你忘记我会提醒你的,
你说要解释??
是说那件事??
这里好像有2件事咧!!
1是跑出来玩,
2是“变态”事件。
你呀还真的是够变态的喽!!
本来对你印象还ok,
现在自打嘴巴,
印象分大打折扣喽……………………
哈哈………………!!
怎么你在跟3楼的打情骂俏呀??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yen姐:
通常变态的都会做一些不是平凡人做的事啊
就像你说的咯
打情骂俏也算是 哈哈

还有我不只是打game啊
其实要的话那些招数还是可以使出来的
只是没那么华丽罢了

yen@燕 said...

玩玩就好啦!!
别沉迷,
也别中毒呀!
不然就像你的好朋友(ojibala),
他中毒+走火入魔,
哈哈……
你和他是读同一科系吗??
要是一样你不是很危险,
你会被他kacau喽!!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是咯
你了解我咯
真的有时候他会kacau我
但感觉上我kacau他比较多
哈哈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老哥啊!冤枉啊!
(这里的老哥指ojibala)
谁说你妹妹我没关照你啦?

你变态是另一回事
我没看你是另一回事
我很好心
没打扰你去温习
你要感谢我

对了
Z
那个讲师真的有那么烂吗?
这样的老师真的可以用炸弹把他轰到外太空去了

ojibala said...

sobs sobs~~感动-ing~~看到吗,燕子??企鹅妹支持我打爆他~

yen@燕 said...

ojibala~~
看到啦!!
开心喽!
哈哈…………
应该不会再伤心了吧??
你有时间,
麻烦你解释你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