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3. 我都忘了还有Gumi

最近,都是在听着韩风歌曲
直到一阵子前
朋友向我推荐了某一首歌
我才恍然,原来我忘了有些“人”
其中一个
更是我最爱的一把声音
Vocaloid- Gumi



有些人问过我
这类似AI的声音会好听?
我不懂其他人觉得如何
不过我是觉得好听
尤其是他们能够唱到常人无法唱到的那种pitch。

Although they sound like AI
I love them more than human because they are special



End

4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合成的声音是否好听确实是见仁见智,
其实我倒不是很喜欢… (;^_^A)

Swat Yin said...

lalala,好听就好=)

夜紫薰 said...

不喜欢~XPP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哈哈,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呢~

Swatyin
LOL, 是是

夜紫薰
我知道你喜欢帅哥的声音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