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15.hydrodynamic TEST

昨晚
我度过了一个最不像考试的夜晚
一打开房间大门
……
全部竟然那么鸡仔
都躲到班上的后半

我也不想吃亏
毕竟自己所读的并不多

考试一开始
就有人作弊了
偷偷问别人?不算什么
拿起手机看拍起来的notes?也不算什么
真真雷人的是……
直接把notes放在桌上抄!
没想到大家都那么猖狂
因为我也不会
所以我也跟着抄起来了

感觉起来
做的考试应该会挺不错的XD



哪里的大学
都是一样的吧><

6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无论在那个年代也好,
作弊是无处可在的~ ♪( ̄▽ ̄)ノ″

said...

哟!! 作弊!!

考试0分==

Anonymous said...

作弊万岁 ==

applefish said...

最讨厌作弊,一起抄还好,最讨厌一个两个都抄我的

stephaieeee said...

还记得第一次作弊是在小学...
那一次还真的感觉蛮刺激的XDD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这就是所谓的学习过程把~haha


Ak
我技术很厉害的。没0过~哈哈

Ade
看来你好象是常客哦XD


Applefish,
如果是你抄的话呢XD


Ako
哇~N年的故事
不过我好象没试过在小学这样
小学过得很悠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