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2.看不X

唉……

看不完的notes
看不完的slides
看不明白的东X
看不下去的西Z
看……
看……
看……

看了都好想睡了
……

另外,我越来越dulan我房间附近姓马的“嘟”头了
每次用冲凉房的洗脸盆洗碗就算了
还用那“什么X味道都有”的手来扭开水龙头的开关
然后又不洗干净
然后我去用的时候弄到我整只手都是那个味道

X你们
我要诅咒你们
Curse 你们99!

!END!

2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使用杀虫剂KO他吧~ (≧▽≦)

Z〥 Zen飞霜 said...

这招太狠了!
但我喜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