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What You Like? What I like~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
我会说
我喜欢的有很多~
有时候
我喜欢Programming, Debugging
有时候
我喜欢唱歌,Music
有时候
我喜欢Design, Drawing
有时候
我喜欢Gaming, Chating
有时候
我喜欢Circuit,电子
有时候
我喜欢Gears, mechanical
有时候
我喜欢华语歌,粤语歌
有时候
我喜欢日韩歌曲,Vocaloid
有时候
我喜欢静静,Being Alone
有时候
我喜欢热闹,聚会

其实我并没有特别喜欢什么
就……
很多~都是我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