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
一部很久前就看的电影
其实我并不是九把刀迷
但因为故事的情节
让我多少想去看这部电影

于是,今天我找了一个时间去看
看了之后确实让我回忆起不少

从《初恋红豆冰》
到《初恋那件小事》
最后《那些年》
这三部述说初恋的爱情故事
确实让许多人回忆不少
其中的《那些年》
是一部接近我生活点滴的一部曲
 
那些年
我也试过好玩无知
曾经的我也试过懒散不太爱书
也经常在班上睡觉打瞌睡
 
那些年
也是有一位功课很好的她
不一样的是,我坐她后面
然后不一样的是,我很爱作弄她
但是她没生气,反而不时教我功课

那些年
我们也试过一起温习
一起努力
那段日子里,我的生活真的很充实

那些年
我不时会想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但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去到一个阶段就不怎么会改变了

直到现在
我还是会想起她
那些年里的她,那些年的回忆
只要她幸福,快乐
那就足够了





9 comments: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我靠这套戏未满十八岁不能看啊我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喊冤泪奔)
去他妈的shi政府 ==#

Z〥 Zen飞霜 said...

偷偷混进去?!XD

said...

我没有那么多“那些年” ==zZ
means.. i still young ! haha XD

applefish said...

我也是未满十八岁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我就是试过了他不给我进……他要看我身份证……==##

Bob said...

那些年,我们喜欢过的她们。。xD

Z〥 Zen飞霜 said...

AK
知道啦~你还小

Apple姐
怎么你未满18啊

jess
悲哀,那你就等dvd吧

Bob
LOL,"那些“女孩! XD

Anonymous said...

hahaha~Pacific no need to check~~PSLee

Z〥 Zen飞霜 said...

ya~ tat i always know since i was not enuf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