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13.Freedom部落

如今
部落已成为我生活的另一半
怎么繁忙都好
至少会在每个月里留下几笔
不过
也不像以往到处去逛别人的部落了
多少都在留意朋友的部落而已
所以
我有去逛的部落
你们应该觉得荣幸啊
XD

至于所写下的呢
多数是日记之类了
部落已成了我留在回忆的地方
以前人都把日记写在日记本里
而且都不喜欢让别人知道
而我呢,
就是不喜欢写在书上,册子上
所以都写在网络上了

会想说
我的部落会维持多久呢?
Any how <<<这是最近经常听到的用词
部落,我还是会写
不过呢,更新率就不定了~
P/S 有在留意次部落的网友们,朋友们
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注 :D



3 comments:

said...

oh ~ u r welcome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于是我感到很荣幸~
相同的,你也必须感到荣幸,因为我跟你一样 XD
真是所谓的物以类聚

Z〥 Zen飞霜 said...

AK
><

Jess
彼此彼此~哈哈